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更新时间:2019-01-25 13:28:41点击次数:2499次

    1月23日至24日,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认真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政协委员踊跃发言,一致认为,2018年以来,全市上下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围绕“十个紧紧抓住”要求,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科技创新、生态建设、精准脱贫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经济运行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大家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鼓劲加压、操作性强的好报告,体现了积极作为的激情和建设保定的热情,在回到本职岗位后,一定认真传达好、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为全市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与会委员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高度关注,就加快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深化与驻保高校合作、优化金融服务环境、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推动全域旅游城市建设等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保定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携手奋进,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奋力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闫立英、许皞、李金善、朱子强、崔坤军、葛长青、王印松到各组参加讨论。(安亚静)

    来源:《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