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委员陆续到会议驻地报到

切实履职 建言献策

更新时间:2019-01-22 09:29:37点击次数:3139次

    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与重托,满怀着参政议政的热忱与激情,今天,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们带着收集到的社情民意、百姓心声,陆续抵达会议驻地报到。

    8时,记者在星光酒店看到,报到现场早已布置得整洁有序,委员们陆续到来。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委员们发放参会证件、会议材料等,并介绍会议日程,现场紧张而有序。

    张静委员说:“2019年是保定发展汇聚重要战略机遇期的一年。作为政协委员,我们肩负了更多的责任和担当。这次我的建言内容是大力发展新时代家政服务业相关管理制度等,为建设和谐社会善美保定开创新领域做出贡献。”高惠娟委员说,她的建言内容是将让环保进课堂,从小抓起,提高环保意识,从而引起全社会关注。采访中,市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将切实履行委员职责,实事求是地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为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据统计,今天共有598名市政协委员前来报到。(李毅)

    来源:《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