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更新时间:2018-12-19 10:50:38点击次数:2275次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市政协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政协优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积极为改革开放鼓与呼,围绕改革开放的重要领域、关键环节献计出力,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

    市政协主席万书君,副主席崔坤军,秘书长贾凤聚,以及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收听收看。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