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万书君在蠡县调研包联企业时要求

主动帮助企业 解决实际困难

更新时间:2018-12-12 08:56:27点击次数:2227次

    12月11日,市政协主席万书君到蠡县调研包联企业。他要求,切实増强服务意识,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万书君先后到保定汉哲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河北荣安创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一川胶带集团有限公司,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环境保护、产值规模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和诉求,深入分析问题研究对策。他指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加大科技研发和创新力度,脚踏实地发展实业。蠡县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拓宽融资渠道,健全银企对接机制,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支持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万书君还深入包联村北郭丹镇西郭丹村,了解了该村的农村环境治理、党建工作、产业发展、扶贫等情况,他对该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加强村级班子建设,打造一支素质高、作风实凝聚力强的村级带头人队伍,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继续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努力打造生态宜居、产业兴旺、生活富裕的新农村。(安亚静)

    来源:《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