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六次党组(扩大)会议

万书君主持并讲话

更新时间:2018-12-10 09:03:09点击次数:2099次

    12月7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六次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万书君主持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精神、全市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全会筹备工作。

    万书君要求,要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和省政协的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着力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整改工作会议精神,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纪律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巡视组的具体要求上来。按照省委巡视组巡视保定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迅速成立整改小组,制定整改措施,针对问题抓整改,深刻反思反馈意见指出的各种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切实抓好整改工作落实。

    万书君强调,全力做好十三届三次全会的筹备工作。要抓好全会两个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认真总结提炼今年各项创新型工作和有益经验,认真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确保工作报告高质量、高水平。要抓好大会发言的准备工作,拿出质量高、分量足、效果好的会议发言材料。机关各部门要齐心协力、精心组织、协调联动,确保全会圆满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崔坤军、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安亚静)

    来源:《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