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涿州市政协召开八届七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18-11-29 09:37:14点击次数:2946次

    为深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11月21日,涿州市政协召开八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市八届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相关市领导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受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1-10月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影响经济发展领域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等方面内容听取政协常委专题建言。

    会议强调,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各位常委、委员围绕主题认真学习、深人思考、积极建言、务实协商的一次履职活动,也是了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把握发展形势的一次很好的学习,达到了协商议政、凝心聚力、推动工作的目的,体现了各位常委、委员高度的履职责任感和积极作为的担当精神。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按照全国政协和省.政协会议精神和要求,继续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持之以恒深入学习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住薄弱环 节进行整改,在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上持续用力,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不断推动市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要对照年初制定的任务目标,逐一梳理,査漏补缺,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对重点工作,尤其对重点调研、视察、协商等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提炼出特色亮点,归纳出好的经验和做法。要提前思考谋划明年工作,结合实际认真思考,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做到早计划、早安排。要以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劲头,为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涿州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梁栋)

    摘自《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