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万书君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十三次主席会议

更新时间:2018-11-10 10:22:00点击次数:2240次

       11月9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万书君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全省政协系统推进协商民主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专题议政)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专题议政)日程;听取常委会发言准备情况汇报。

       万书君要求,切实抓好全省政协系统推进协商民主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反复学习、研究相关文件、会议资料,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将其真正落到工作实处;认真总结借鉴以往经验、对照会议任务分工,进一步落实责任,做精、做好第八次常委会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这次会议也是本届第二次议政性常委会开出水平、议出成效;力争让政协建议案为党政提供更多、更有价值的参考决策,发挥政协应有作用;做好年终各项工作,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周密安排部署,倒排进度,责任到人,提高工作质量、工作标准,进一步强化举措,做到心中有数,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闫立英、许皞、李金善、崔坤军、葛长青、王印松,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金丽)

       摘自《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