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举办政协委员学习培训会

更新时间:2018-11-02 10:04:00点击次数:4512次

    11月1日,市政协举办住保省政协委员、新任市政协常委学习培训会,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切实提高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水平和履职能力,提高政协委员的综合素质。住保省政协委员和新任市政协常委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特邀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齐为民、提案委副主任何海东,主要就提高委员综合素质及书写高质量提案等内容进行授课。齐为民从政协工作实际出发,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系统阐释了政协委员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深化了政协委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理解,拓展了对政协工作的了解,为履职指明了方向。何海东围绕提案的内涵、提案撰写中出现的问题、新时代提案的特点、高质量提案的标准、如何写好提案等进行了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为提案办理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与会人员表示,一定要认真领会,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用所学知识指导工作实际,争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切实提高履职水平,用智慧和才华赤诚服务党委政府。

    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参加培训。(安亚静)

    摘自《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