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2018年度市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

更新时间:2018-03-19 10:09:47点击次数:2385次

    316日上午,我市召开2018年度市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指出,两会期间,各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出了很多前瞻性、政策性、法律性很强的建议和提案。市政府共收到省交办建议提案41件,市建议提案439件。他要求,统一思想,提高对建议和提案承办工作的认识;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努力提高承办质量和效率;要完善机制,推动承办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惠欣指出,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上,代表们认真履职尽责,共提出86件建议。她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实效,真正把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各个环节做实做细;进一步加大督办力度,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崔坤军指出,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期间,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积极建言献策,共提出提案415件。他要求,提高认识,加强提案办理协商的组织领导;全程协商,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依规办复,提高办理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市委秘书长杨文堂主持会议。

摘自《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