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市政协机关党组(扩大)会要求 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

更新时间:2021-03-29 15:50:52点击次数:43492次

3月17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党组(扩大)会,对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体现在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上。

会上,对此次学习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组织领导进行明确。会议强调,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人民政协史相贯通,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协履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履职活动,重点就服务联动雄安新区建设、农产品加工业提档升级、基层社会治理、主城区垃圾分类处理等开展调研视察,努力提出更多务实管用的建议,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为加快建设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安雅静   李森虎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