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读书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委员读书活动 > 正文

阜平县政协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分享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1-04-29 13:52:14点击次数:42108次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分享会精神和李俊岭主席的指示要求,4月27日阜平县政协组织召开会议就“五一口号”史料收集整理、市县政协委员读书活动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分享会精神、《重温“五一口号”  寻根政协初心  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政协保定市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落实意见。一是把“五一口号”的挖掘整理作为2021年县政协的重点工作,成立以程海林同志为组长、主管负责同志为副组长,相关委办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工作的协调推进,同时统筹各方力量成立工作专班,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开展“五一口号”史料收集整理工作,深入挖掘阜平深厚的红色历史文化。二是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人民政协史为学习重点,深入推进住县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委员读书活动,让广大政协委员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筑牢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三是全面提升抓落实的能力,高效推进既定工作任务的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阜平县政协  齐国强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