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读书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委员读书活动 > 正文

清苑区政协赴阜平县实地开展党史 学习教育

更新时间:2021-04-29 13:44:56点击次数:42483次

4月8日,清苑区政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部分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常委和全体机关干部,赴阜平县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骆驼湾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切身感受脱贫攻坚实践课堂成果。这次活动由清苑区政协主席韩拴宝带队,副主席税国芳、李志芳、张琳、刘永发参加。

走进太行山深处的阜平龙泉关镇的骆驼湾村,全体人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感受阜平县精准扶贫的新成果新面貌。脱贫攻坚的伟大胜利,带来了山村面貌天翻地覆的变化。墙上醒目的标语和总书记谆谆嘱咐,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党中央对革命老区的深切关怀和汇集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内心倍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随后,全体人员又来到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灵再次受到洗礼。宣誓完毕,全体人员参观了纪念馆。一副副图片、一件件文物和讲解员的深情讲解,展示了晋察冀边区军民的不朽功勋,再现了党领导人民革命斗争的辉煌历史。

此次学习开阔了眼界、震撼了心灵。参加活动的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牢固铭记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继承英烈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保持党的优秀传统和优良作风,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推动清苑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政协清苑区委员会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