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读书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委员读书活动 > 正文

竞秀区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宣讲活动

更新时间:2021-04-27 11:58:17点击次数:42283次

4月13日至4月16日,区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团成员、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红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周喜峰,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倪学红,区政协副主席、政府办主任刘凯分别深入全区16个基层政协联组和部分乡办以及罗丝庄、工人新村征迁改造工作组,面向政协委员、征迁改造工作组成员、部分村两委干部和社区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活动。


区政协领导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以及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

宣讲活动后,宣讲领导与政协委员代表和基层干部代表面对面座谈,了解工作近况,提出工作要求。姚红玉主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坚持突出重点、守正创新,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纵深推进。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切实做好当前工作。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创新基层工作的方式方法。

下一步,竞秀区政协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讲活历史故事、用活红色资源、搞活教育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入心。

竞秀区政协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