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读书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委员读书活动 > 正文

清苑区政协召开驻区市政协委员 读书活动动员会

更新时间:2020-09-29 15:50:00点击次数:4810次

清苑区政协召开驻区市政协委员

读书活动动员会

9月29日上午,按照《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方案》要求,清苑区召开了驻区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动员会。会前,向每位市政协委员发放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制度面对面》、《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方案》等学习资料和学习用品。

会议由保定市政协委员、清苑区政协主席王振起同志主持。会上,区政协学习提案委员会主任王兵旺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方案》、《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2020年工作计划》,并集中学习了《中国制度面对面》等有关内容。市政协委员、政协主席王振起作了动员讲话。王主席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通过读书这个载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读书学习的指示要求,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的理论水平和文化素养,提高政协委员的履职本领和建言质量,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职责使命。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为什么读书、怎样读书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二要注重学习,是政协的优良传统,更是政协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读书学习是政协的优良传统,也是政协委员提高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的需要,组织委员读书是人民政协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的需要。三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合理安排好时间,做到学习促进工作,工作带动学习,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四要要完成好规定动作,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

(文史委 肖珊)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