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读书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委员读书活动 > 正文

安国市政协组织开展读书学习活动

更新时间:2020-09-23 15:42:00点击次数:4172次

安国市政协组织开展读书学习活动

9月23日上午,安国市政协组织召开了市县联动委员之家读书活动交流会。

会上,传达了李俊岭主席在保定市政协党组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章有关内容,共同学习了中共保定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有关文件。与会委员围绕上述内容开展了沟通交流,畅谈了读书心得。

刘子仁主席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自觉。要切实加强委员之家建设。认真总结读书学习经验,有效融会贯通到委员的各项履职活动中。在坚持抓好委员读书活动的同时,在招商引资上充分发挥委员主力军作用。

(文史委 肖珊)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