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读书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委员读书活动 > 正文

涞源县政协召开驻县市政协委员

更新时间:2020-10-13 09:31:36点击次数:45956次

涞源县政协召开驻县市政协委员

读书活动动员会

9月16日上午,按照《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方案》要求,涞源县召开了驻县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动员会。会前,向每位市政协委员发放了“市政协委员读书包”,读书包内有《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民法典》、《政协章程》、《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方案》、《驻涞源县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方案》等学习资料和学习用品。

会议由保定市政协委员、涞源县政协主席任生桥同志主持。会上,市政协委员吕丽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方案》;市政协委员高春林宣读了《驻涞源县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方案》,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等有关内容。最后,市政协委员、涞源县政协主席任生桥作了动员讲话。任主席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通过读书这个载体,努力提高思想水平和能力素质,为更好履行委员职责,为涞源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一是学习形式多种多样,要注重实效,集中学习要按照学习计划雷打不动地坚持。个人自学要合理安排好时间,广泛涉猎各方面知识,并做好学习笔记。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提高委员履职能力,通过学习增长知识,增强才干,促进工作。三是希望各位委员要善于总结,及时撰写读书心得体会,每月每人心得体会不少于两篇。定期召开学习体会交流会,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促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涞源县政协办公室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