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 > 正文

政协保定市委员会 关于在全市政协系统 开展“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的 通 知

更新时间:2020-05-09 14:56:00点击次数:653次

政协保定市委员会

关于在全市政协系统

开展“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

  

住保省政协委员、全体市政协委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政协汪洋主席讲话和省委王东峰书记批示精神,经省委批准,省政协决定在全省政协系统开展“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以下简称“聚防促”活动),并印发《通知》部署安排有关工作。为此,按照省政协《通知》有关要求,市政协经主席办公会专题研究、市政协十三届第三十次主席会审议并报市委批准,成立了市政协“聚防促”活动领导小组,并制定了活动履职工作总体方案,以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牵头,依托各专委会,重点围绕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三个方面,开展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各方共识、主动参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积极围绕疫情防控建真言、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助力脱贫攻坚、助力农业生产、助力民生保障、促进消费潜力释放、强化投资拉动、发展卫生健康事业、深化双创双服活动、当好京津雄生态护城河等13项履职工作

为更好地推进我市聚防促活动开展,切实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请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结合自身岗位特点,积极参与各项履职活动,努力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具体要求如下:

1. 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方针政策,准确把握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不断加深对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理解认同,努力为奋力夺取“双胜利”,确保“三个圆满收官”凝心聚力。

2. 要踊跃参与各项履职活动,认真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坚持深入界别群众,深入一线调研,倾听民声民愿,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努力提出更多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切实为市委、市政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有效参考。

3. 要围绕活动主题,发挥自身优势,强化责任担当,带头加强正面引导、正面宣传,多做化解矛盾、增进共识的工作,多办雪中送炭、扶危济困的实事,努力展现新时代委员新风采,树立政协新形象

4. 请将聚防促活动开展期间提出的意见建议,提交的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统一报送至市政协聚防促活动办公室,报送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31日。(联系电话:3089671

传真:3089609   电子邮箱:bdzx@sohu.com)

政协保定市委员会

                                 2020年5月9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