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政协委员在行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抗击疫情政协委员在行动 > 正文

做抗击疫情的模范

更新时间:2020-10-12 17:07:01点击次数:45627次

做抗击疫情的模范




——记安国市政协委员王占立




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安国市政协委员、河北前进无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立,积极响应市政协号召,主动投身到工作中,捐物资,抓生产,积极为全市防控疫情工作做贡献。

积极帮助政府协调解决防疫物资短缺问题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市面上医用口罩出现了“一罩难求”的情况,全市医疗单位、市直部门及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 人员,急需医用口罩。了解到此种情况后,王占立急政府所急,急全市防 疫工作所急,充分发挥自己在无纺布业界人脉广的优势,经多方联系,帮 助市政府采购到5万只医用口罩,用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缓解了一线人 员防疫用品缺乏的状况。

积极向政府和有关部门开展捐助活动

王占立出资购买并向安国市政府捐赠 5000  个医用口罩,向安国市医疗保障局、财政局和郑章镇各捐赠 500  个医用口罩。同时他积极动员企业员工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向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各种慰问品。

抓紧复工复产,助力抗疫做贡献

允许企业复工复产后,王占立亲自挂帅安排部署复工复产前的准备工作。从企业疫情防控方案的研究制定到口罩、消毒液等内部防疫所需物资的筹备,逐项抓好落实,使公司以较快的速度于2月26日实现全面复工 复产。复工后王占立经常深入生产一线,认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及时协调解决在防控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严格按上级有关要求做好疫 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使公司顺利实现正常生产。目前,公司疫情 防控效果良好,生产经营秩序井然,产能稳定,产品销售顺畅。

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良好的进展,但距离全面胜利还有一个长期的过程。王占立委员表示,将继续积极响应党委和政府号召,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担当起政协委员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争取为疫情防治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安国市政协)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