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政协委员在行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抗击疫情政协委员在行动 > 正文

彰显数据优势 展示巾帼风采

更新时间:2020-10-12 17:01:07点击次数:45897次


彰显数据优势 展示巾帼风采




——记定兴县政协常委李冬梅




  政协委员是社会的精英,更是战疫中的尖兵。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有这样一名政协委员,她积极响应上级要求,认真做好企业的自身防控工作,尽己所能支持定兴县抗击疫情工作,体现了一名委员的责任和担当;她充分展现大数据企业的“硬核科技”实力,在最短时间开发出一批优秀 的大数据产品和解决方案,在疫情监测、出行管控等关键环节发挥出积极 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科技支撑。她就是定兴县政协常委、 河北嘉旭福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冬梅。


  提升站位 加强防控工作


  早在新冠肺炎防控初期,李冬梅就敏锐意识到了疫情的严重性。她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亲自担任公司疫情控制小组组长,负责统筹协调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控制小组快速传达县里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制定公司防控预案,全体员工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她还十分重视宣传引导工作,公司LED大屏幕滚动播放疫情防控常识,每日利用办公系统宣传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引导员工减少外出,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同时组织了多场员工防疫知识培训。在全国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她亲自组织协调采购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满足员工日常供应,保障员工防护需求。


  发挥优势推进“智慧防疫”


  疫情防控是一场攻坚战,亦是一次“智慧”的较量。嘉旭福美作为一 家以云计算应用和大数据分析为核心业务的大数据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 势,以大数据助力防疫工作开展。公司数据中心运维团队  7*24  小时值守, 全力保障数据中心稳定运营,为开展大数据防控提供坚强保障。2月以来,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车流量日益增大。根据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李冬梅积极配合定兴县公安局,紧急组织公司技术人员加班加点进行技术 攻关,仅用3天时间就完成了外省车辆识别系统。外省车辆驾驶人仅需扫 码登记即可顺利通过,最大限度方便了疫情期间群众出行,通过“非接触” 式检查,降低了交叉感染风险,为区域防疫助力。


  心系桑梓 积极捐款捐物


  疫情发生以来,李冬梅首先向韩红公益基金会捐款,又亲自到定兴县柳卓乡、高里乡、执法局检查站等地,看望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总计捐款捐物达10万元。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李冬梅时刻恪守一名政协委员的使命与担当, 坚持服务在一线,爱心驰援在一线,建言献策在一线,为打赢这场人民“战 争”、守护家乡人民的安全和健康奉献一份力量。

(定兴县政协)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