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政协委员在行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抗击疫情政协委员在行动 > 正文

牢记使命 回报社会

更新时间:2020-10-12 16:51:44点击次数:45509次

牢记使命 回报社会




——记顺平县政协委员刘东斌




刘东斌2019年新加入顺平县政协,作为年轻的政协委员,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努力发展企业,时刻不忘回报社会。


响应号召配合防控


2020    年春节,突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打破了节日气氛,病毒从湖北武汉爆发,正逢春运,很快蔓延全国各地。除夕夜,官方媒体建议取消拜 年活动,尽量不要串亲戚。因为病毒传染性很强,只有待在家中,才能杜 绝病毒的传播。刘东斌一家积极响应号召,决定取消拜年,改用网络拜年, 同时也呼吁族人乡亲,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要拜年,不要聚集, 发挥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助力战疫奉献社会


严重的疫情阻挡不了奉献社会的热情。防控工作最为重要的时刻,刘东斌听闻顺平县主要路口都设立了防疫站,一线工作人员冒着高风险奋战在岗位。身为政协委员,刘东斌立足自身情况,助力疫情防控。他说:“术


业有专攻,我不懂医学知识,但我可以从别的方面做一点点贡献。”考虑

到各个防疫站的工作人员为了防止疫情扩散,从没离开过岗位,刘东斌在罐头厂购买了40箱水果罐头捐赠给城镇路口防疫站以及县疾控中心,在 后勤保障上为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也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关怀温暖。

了解到已开始复工的机关单位缺乏防疫物资的情况后,刘东斌多方筹措,联系自己的客户,从石家庄购买了84消毒液、酒精等紧俏物资,

第一时间给人员密集的单位和各科局送过去120箱共计3840斤消毒液、6

桶共计240斤高浓度酒精。 寒冬总会过去,春天必将来临。疫情期间,涌现出太多太多感人事迹,

作为政协委员,刘东斌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尽己所能,奉献社会,在政协委员的抗疫故事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顺平县政协)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