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政协委员在行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抗击疫情政协委员在行动 > 正文

奉献爱心 为抗击疫情作贡献

更新时间:2020-04-22 11:30:34点击次数:1580次

————记安国市政协委员李亚彬

李亚彬是安国市政协常委、安国市华海集团正泰购物中心总经理。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突发以来,李亚彬委员带领华海集团·正泰超市全体员工,大力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积极助力全市人民抗击疫情。公司上下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无偿捐赠防疫物资,共同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积极向防控一线捐赠生活物资

疫情来袭,李亚彬委员积极响应市委政府号召,协调华海集团正泰超市迅速反应,主动担当,奔赴多地采购新鲜生活物资,向安国市防控领导小组捐赠包括鸡蛋、蔬菜及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物资20吨,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提供基本生活保障。他还组织带领正泰超市员工把一些基本民生用品送到了广大交警等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用实际行动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积极为广大群众免费发放生活物资

各居民小区的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给居民带来诸多不便,为响应市委政府的号召,减少社区居民外出和人员聚集,避免产生病毒交叉感染,李亚彬委员积极协调华海集团正泰超市联合华海地产、华海物业,为药都新城、清华园、正泰商府、华洋小区等三千余户业主,免费发放鸡蛋、蔬菜及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物资共计30余吨,并由华海物业管家配送到家,获得了广大市民的交口称赞。

李亚彬委员还安排正泰超市的采购人员不辞辛劳,连夜奔赴多地采购10吨新鲜的大白菜,并在正泰连锁超市各个门店免费送给本市的广大市民。在发放现场,顾客手捧大白菜,脸上洋溢着笑容,纷纷表示对正泰超市的感谢,在正泰官方微信留言中也收到了诸多来自市民的赞扬。

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风雨同心,共同抗击疫情,李亚彬委员带领自己企业展现了一个信用为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崭新风采。

认真落实好超市内部疫情防控工作

华海正泰超市迅速组建疫情防控小组,积极组织开展好超市内部疫情防护工作。采取公区消毒,体温监测,来访登记等措施,为顾客安全提供可依靠保障,切实保证、健康消费,安全购物。

员工全部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加强工作人员现场引导,组织顾客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购物。加强商场内通风换气。严格做到保洁人员每天间隔2小时对场内全覆盖进行消毒。联合华海集团旗下行加网络科技公司为正泰超市定制开发了顾客扫码登记系统,安装专业的顾客体温检测红外热成像网络摄像机,为顾客提供了安全高效的购物环境。及时推出“正泰到家·免费送货服务”,建立起购物安全通道,为百姓提供生活保障。

坚守服务社会的使命和价值

李亚彬委员说,我们给一线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捐赠生活物资,是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作为本土企业,我们应该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他们是在为我们的生命健康而战斗。

李亚彬表示,作为商业零售企业,在疫情期间,正泰超市每一名员工都要坚守岗位,要为稳物价,保供应,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这是我们的义务,更是我们的使命。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