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市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19-10-30 10:59:41点击次数:1004次

根据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0月17,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贾凤聚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阜平、唐县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铭记初心使命,弘扬统一战线优良传统。

1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一行首先来到阜平县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在此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而后参观了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机关旧址,瞻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工作和生活的地方,感受他们在艰苦岁月里那种顽强不屈的革命精神。下午参观了唐县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仔细聆听解说员讲述国际友人援华的感人事迹,进一步掀起学习白求恩柯棣华伟大国际共产主义精神的热潮。

此次主题教育革命传统实践活动,所有党员干部都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肩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房 嵩)。

 

市政协房嵩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