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赤光明在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总结会上强调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高质量做好全年各项工作

更新时间:2019-10-09 09:42:40点击次数:1130次

925,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认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党组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全面安排,措施有力、内容丰富、联系实际,体现了政协特色,取得了较好成效。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赤光明要求,要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往深里学往实里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确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要把主题教育开展的有声有色,贴近实际,发挥政协优势,体现政协工作的特色。要重视发挥舆论宣传的引导作用,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全方位做好主题教育的宣传工作。要以主题教育为动力,积极促进全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赤光明强调,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审视今年工作目标任务,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用主题教育的成果,推进政协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