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保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更新时间:2021-09-01 09:46:53点击次数:41179次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保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8月25日政协保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李俊岭同志代表政协保定市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对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抓牢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根本保证,始终抓牢围绕服务发展履职尽责这一重要任务,始终抓牢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这一性质定位,始终抓牢一切以人民为中心这一重要原则,始终抓牢广泛凝聚人心和力量这一特色优势,始终抓牢两支队伍这一组织保障,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开创了我市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赞同常委会提出的未来五年工作谋划,要求常委会认真组织实施,以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为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