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调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 正文

市政协开展农产品加工业 提档升级专题调研

更新时间:2021-04-27 12:06:37点击次数:115628次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李自贤带队,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及部分市政协委员一行 9 人,赴涞源县和阜平县就“农产品加工业提档升级”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涞源县玖兴农牧、河北桃木疙瘩、河北沃茂牧业有限公司以及河北省太行深处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阜平县军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醇油坊、阜平硒鸽实业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详细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和了解企业建设、运营等相关情况,并对相关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自贤对所参观的企业在助力脱贫攻坚战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强调要统筹城乡规划,充分发挥涞源县和阜平县优势,结合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建立健全发展体制机制,做大做强企业建设,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涞源县政协、阜平县政协和相关部门参加了调研。

(李广荣)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