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调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 正文

市政协委员视察民生提案落实情况

更新时间:2019-08-19 11:14:16点击次数:49808次

本报719日讯今天,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和提案者,就“保定市食品加工业发展形势分析及对策建议”以及“以社区为抓手,大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防止未病,打造幸福保定”提案落实情况实地视察。

视察组先后视察莲池区红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成兰食品有限公司、大润发超市,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了解标准化建设情况。座谈会上,听取市卫健委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提案办理落实情况汇报,提办双方和委员之间进行互动交流。

市政府办提案工作相关负责人指出,提案办理相关部门要及时有效回应政协委员及人民群众关切的重点问题,根据实际情况,注重实地调研,采取务实举措,拓展提案办理协商渠道,持续推动问题解决。同时,希望市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各项工作改进和我市民生事业发展。

市政协提案委相关负责人肯定了承办单位的提案办理工作,并指出,提办双方要注重协商交流,承办单位要分析提案、及时联系委员;委员要积极配合承办单位,双方平等协商,互相支持。提案办理要突出延续性,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把提案办理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