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调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 正文

市政协委员调研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情况

更新时间:2019-04-22 09:21:48点击次数:6033次

    为推进我市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健康发展,增强青少年体质,为国家输送更多优秀体育后备人オ,4月17日至18日,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带领市政协调研组就我市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情况进行调研。

    闫立英一行先后深入涞源县、易县、竟秀区,实地考察七山滑雪度假区、涞源县第三中学、狼牙山五壮士红军小学、易县西山北小学、狼牙山滑雪场、保定七中、天鹅小学、乐凯小学,座谈会上与相关负责人交流,了解冰雪运动、冰雪产业发展、体教融合发展情况,并就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细致研讨。

    闫立英指出,我市是体育大市、冠军之城,要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地域特色,因材施教,加快冰雪运动人才培养力度;要进一步整合体育、教育资源,推进体教融合,拓宽体育后备人才成长通道;要从小播撒热爱体育运动的种子,重视体育运动,通过参与体育运动培养青少年健康向上的风貌和团队合作精神,让他们在运动中获得健康、提升文明、充满活力。据了解,在调研中提出的相关问题,调研组最终将形成调研报告上报市委市政府,助推我市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安亚静)

    来源:《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