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调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 正文

市政协对1号提案组织前期调研

更新时间:2018-07-25 11:10:00点击次数:2783次

    近日,保定市政协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结合2018年“1号提案”督办方案,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围绕“1号提案”开展前期调研活动。


  年初,保定市政协根据立案情况,经主席会议多次讨论,将市民革《关于我市县域经济开发区在新战略布局下的定位与发展的建议》列为1号提案,制定了督办方案,由万书君主席亲自带队督导。此次提案委联合经科委对1号提案实地调研,主要目的是了解当前县域经济开发区建设情况及1号提案办理进度,为下步万书君主席带队视察督办打下基础。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徐水经济开发区、安国现代中药工业园区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满城区、定兴县、博野县和蠡县经开区建设情况,了解开发区重点领域改革进展情况和如何结合京津冀协同发展修订产业发展规划及对接京津、服务雄安新区工作情况,获悉开发区项目建设和联动发展(即“1114”)工作部署情况,倾听开发区在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问题及拟采取的对策。座谈会上,开发区负责人分别汇报开发区建设情况,提案人、委员、承办单位相互交流意见。


  委员们表示,希望全市县域经济开发区更加重视“1号提案”办理,在办理过程中做新、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毛洪东)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