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调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 正文

市政协委员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更新时间:2018-07-12 11:08:00点击次数:2683次

    6月27日至28日,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参观了阜平县职教中心平阳校区和新校区、保定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保定市女子职业中专学校,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了解了学校建设、学科设置、办学条件、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负责人展开深入探讨,同时提出有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闫立英肯定了我市职业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她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抓住雄安新区设立这一千载难逢的机遇,大力提升职业教育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借鉴先进经验,研究细化政策,持续优化职业教育发展环境。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发展。要结合实际,围绕产业发展、市场和企业需求办学,实行开放式办学,及时调整教学设置、办学方式和培训对象,促进全市职业教育持续健康发展,为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摘自《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