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调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 正文

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视察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工作 万书君带队

更新时间:2018-06-01 11:02:00点击次数:2508次

      5月30日,市政协组织部分省、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市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工作,全面了解我市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工作进展情况。市政协主席万书君带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市环保局污染源监控平台、市大水系分水闸、漕河两岸城区森林体系建设现场、徐水区煤改气现场、定兴县拒马河河道治理和万亩湿地森林建设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环保局、林业局和水利局等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就我市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政协委员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各职能部门共同努力下,我市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借助雄安新区成立的有利契机,制定出台一系列文件、规划,走出了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通过近几年大力度植绿、大力度节水和对大气环境等科学综合施治,空气质量达到近五年最好;统筹推进“绿满太行”行动和山水林田湖草整体修复,实施白洋淀上游综合治理工程,森林体系建设和水环境持续改善,非法排污整治成效显著,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提供了良好的生态环境保障。


      万书君要求,政协委员们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高度重视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工作,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强化监管,加大投入,做足做活“水、绿”两篇文章,确保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各级政协组织要发挥优势,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围绕生态环境建设和保护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生态优美、城乡和谐、群众满意的善美保定作贡献。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肖占乐、市政协副主席崔坤军一同视察。(杨虎)


      摘自《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